目前位置: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> 最新消息
種類 焦點新知 發布日期 2016/4/25 上午 09:13
標題 苗栗觀光新亮點 頭屋「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」開幕
內容
勁報記者劉鳳瑩/苗栗報導

知名美妝保養大廠雅聞生技投資逾5億元,在頭屋鄉明德水庫風景區旁興闢的「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」今天盛大開幕,結合休閒、體驗與生產的這處美麗秘境,吸引縣民及外地觀光客湧入參觀,縣長徐耀昌前往祝賀,並期望能帶動頭屋觀光產業升級。

頭屋「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」產業故事館,上午11時由縣長徐耀昌、蔡麗卿伉儷、立委陳超明、徐志榮、議長夫人張淑芬、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黃青雲、雅聞集團總經理紀敏吉等人共同啟動玫瑰花魔球後正式開幕。

縣長徐耀昌表示,雅聞生技曾榮獲經濟部十大優良品牌獎,在苗栗縣三義鄉經營香草植物工廠相當成功,並接續在頭屋興闢七里香玫瑰森林,兩廠投資金額逾10億元,創造200多個就業機會,優質的品牌與創新加值服務,將成為苗栗具指標性的旅遊景點。

徐耀昌說,縣府近年來積極協助傳統工廠轉型為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,並集結具產業故事的廠商,建立苗栗產業故事館聯盟,希望藉由群聚行銷展現產業觀光能量,雅聞玫瑰森林是苗縣第15家產業故事館,未來並將輔導取得觀光工廠認證。

雅聞總經理紀敏吉在開幕式中捐贈100萬元給縣府,做為苗栗觀光促進發展基金,他並肯定縣府招商馬上辦中心以用心、負責的態度協助企業設廠,讓雅聞願意在苗栗擴廠生根。

紀敏吉指出,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占地1萬3千多坪,園區保留2千多棵原生七里香,遍植近百種、上萬株玫瑰,並搭配世界著名景點造景,吸引遊客前來休閒度假。他希望以雅聞出發,帶動頭屋觀光發展,朝苗縣第3個國際「慢城」目標挺進。

雅聞集團代言人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天擔任一日店長,吸引許多歌迷及觀光客到到頭屋雅聞新館參觀,並順道到明德水庫風景區旅遊,台13線明德村路段一整天車龍、人龍綿延,熱鬧非凡。

 

地址:104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-8號
電話:(02)2586-5000、傳真:(02)2586-8855、E-mail:tassb@tier.org.tw
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.